10736176_709511899144218_1912066120_n  


好像很久沒有打網誌啦~
也很少發文的樣子><
是說也有點忙,其實...也有點懶(haha
還有一點就是有點挫折T_T
前一篇發的Green Park我真的嘔心瀝血真心推薦 結果大家反而比較沒興趣
但是我已經看開了啦哈哈所以不用安慰我沒關係!!
今天是我的禮拜天
也是我來倫敦的第33天
天氣陰陰的沒天陽,微冷
已經搬來新家四天了
除了洗衣機怪怪的,還洗壞了我的衣服以外一切安好

很喜歡我的新房間,大大的,卻也讓我想起我真正的家
因為這裡有好多跟我台南的家一樣的共通點
第一天的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我才驚覺
這裡跟我的家一樣,書桌在右手邊,窗戶在左手邊,
床頭櫃也是左右都有,(所謂的左右逢源啦~)
左前方都一樣是放雜物的地方:p
房間的大小跟台南的扣掉更衣室也很像,
只是這裡偏方一點 我的房間長了一點
今天還意外發現,都是在四樓呢
(雖然這裡叫三樓,但其實這裡的三樓就是台灣的四樓
 一樓他們都叫Ground floor)
想著想著就想起了我的家呢><

哎呀~一整個離題了呢~
但是似乎也沒關係,因為我三不五時都在離題哈哈哈
(是說我也還沒搞清楚這篇的主題!!)
那就來聊聊我的今天吧!
今天有想要分享的感覺!!

今天其實也沒幹嘛
就是睡到10點多,賴床到11點多
接著就想著要出門上哪去....
看遍了全倫敦的旅遊景點就也是沒有特別想去的
可能這次來的心態很不觀光客吧!
加上之前來過一個月,那一個月真的去了好多地方!
導致於這次也沒有特別想看大笨鐘,倫敦眼,或者一些博物館
想了想後...決定先去買我洗壞跟染色的衣服T___T
有種自己笨,把錢丟到垃圾桶的感覺.......

新家離牛津街非常近
走路去了TOP SHOP,
途中經過了Ben's Cookie買了塊來吃
IMG_3816  
之後去TOP SHOP找到了我的兩件衣服後就沒再逛了,
就在附近走走,到了我覺得是城市裡的世外桃源的地方-Carnaby strret
幻想著有朋友來的話我一定要帶他們來這裡!
IMG_3817  
自己一個人的話就不會特別想花錢坐在這裡了><
除非是哪天的心情想來之類的~ha

!插播求解!
請問這是哪國人?!戴著超小的帽子,跟捲捲的鬢角兒~
IMG_3815  


在這裡因為是很熱鬧的地方,路上常常有很多地圖,
會寫著走路五分鐘你會到的地方,還有15分鐘的,
IMG_3826  
看著看著我就發現了A&F,
就想說可以去找找看,然後逛逛~
其實外表蠻不起眼的!一開始我就經過了!
但是也沒發現,是之後找到的時候才發現有經過

進去逛逛之後發現非常搶錢!!!
比台灣代購還要貴啊~~帽T跟棉褲都各要英鎊58誒!
一條棉褲台幣快要三千元合理嗎.........
逛了逛之後雖然有點失望,但是還是可以跟猛男免費合照滴~
是說拍照的人一拿起來大概一秒就拍,然後一拍完猛男就感覺沒有要理人
可能職業倦怠喔~裝了裝照片給我的時候也沒看我一眼!
就馬上跟拍照的人聊天
結果之後看照片的時候他還笑得很真啊!
IMG_3829  
果然是職業的~哈~~

最後
本來想去公園走走~後來覺得今天很沒fu就作罷,
而且天氣陰陰的...涼涼的~~~感覺公園更冷!
IMG_3828

就想到想去一家賣生活雜貨的店逛逛
看了一下google map後,也沒隨著它走
只是隨著那方向前進著...
因為不想走最外面那條路,就先轉了彎,
走著走著竟然經過了一家四年前記憶中的小店
是我很喜歡的小餐廳...
於是我走了進去,點了印象中最喜歡的草莓派
但當我坐下,並且吃完的時候莫名覺得有點憂鬱
想了想,四年前跟現在...
就什麼都不一樣了吧
但我也沒比較喜歡那時候啊,就是一直莫名sad...
直到我走出那家店的一陣子後就比較好了
真是奇怪的感覺><
IMG_3613  

本來想直接回家了,但又想要讓我心情好的好去處!
就是上次買可愛盤子的生活小雜貨店(:
但是呢~~在抵達前被免費試用品迷惑了!
有個男店員在門口拿了一塊東西我就很高興地拿了!
他問我知道這是什麼嗎~我說chocolate~
他說....soap!(也就是肥皂!
知道我是台灣人後竟然除了你好以外還會講肥皂!(超驚訝~
之後就問我要不要進去店裡面就是可能試用個什麼之類的
就試用了去角質,身體乳液...
經過一番猶豫後我買了.....買了身體乳液跟去角質><
是說我本來就有要買身體乳液啦(開始解釋.....
身體去角質...一個禮拜保養一次似乎也是ok吧......摁摁......

最後就回家啦!!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下超美的星巴克!
IMG_3839  


IMG_3819  

IMG_3820  

IMG_3837  

IMG_3823  

  



補充完畢!小小的日記~
沒有分享到任何平台還有幾百個瀏覽人數覺得有點感動!
也有不少人留悄悄話給我我都有看!也都有回覆喔!
謝謝你們的支持啦~
我現在是10/27 21:45
今天也是簡單充實的一天,還跑了6k!!
一樣要來讀個書啦~
晚安(: 你們超早安!(你們才5:45)










1204651462 延伸閱讀



【賢慧Cooking time!!】系列


【UK Life】我在倫敦的日子 系列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