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4193_774159705959803_3450106424790196491_n  
10/13
(竟然第20天了)
腳從早濕到晚的雨天
四英鎊的傘風一吹就開花⋯(台幣200)
下課去看房,全世界房仲都是一樣聽到不下訂就變臉嗎?
(我只是說明天給他答案,他一直逼我做決定)
(突然想到也有很好的業務~只是真的很多店員聽到不買就變臉就是了)
(不過也有可能這個房仲覺得跟我溝通很累我又不訂很煩?!哈哈)

IMG_1783  

還有我去鞋店逛hunter雨靴,試穿後我說我再想想(think),
他竟然叫我可以在座位上think,還可以have a cup of coffee是瘋了嗎?
(不是專賣店,是一般鞋店)有種威脅的感覺⋯
不過之後又逛了一家,那家就沒這樣,店員人超好的!
我真的很想買,因為我的腳真的好噁⋯(超討厭下雨天穿布鞋)
而且這周都會下雨只是好可惜的是hunter穿起來我覺得沒有很好走,就不硬買了!
雖然一直覺得很好看很想要一雙只是台灣沒有常下雨,而且穿拖鞋即可就沒買~
嗚~但是在這穿拖鞋我會凍死吧⋯(繼續尋覓雨靴⋯

結論⋯還是超市好~要吃什麼買什麼,只買一包85P英鎊的豆芽菜,
收銀員還會問我How is your today?(so sweet)!


$$每天早餐在家吃,今天午餐吃自己帶的水果~total只花了豆芽菜的台幣不到50元~


後記
現在已經是10/25了><
放太久的心情 再回頭打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就這樣結束這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