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3  



唉~前陣子開始變熱後最大的困擾就是一早妝化得美美的
但是出門後一出油一流汗...過不久就變成暗沉的黃臉婆
而且事後再怎麼補救,上粉餅擦蜜粉都還是一樣黃黃的黑黑的.....
除非回家把底妝卸掉重上,但平常哪來那麼多閒功夫阿!!
所以一直很想要購入新的底妝
除了因為原本的粉餅有點容易浮粉之外,也想說會不會是粉底液比較適合冬天?!
後來由於之前買過的粉餅大多都有浮粉的狀況也不是很服貼
最近是以蜜粉來代替粉餅使用但蜜粉由於太過輕薄了...修飾效果真的很有限><
就一直不知道到底要怎樣(吶喊!!!)

不過...一切的一切的煩惱...都在我遇到這塊Dio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後迎刃而解阿!!


這次要介紹的是Dior的母親節粉餅特惠組,是我在母親節期間購入的
裡面超多東西的啊!!!比粉餅原價多個200塊左右就可以得到這麼多東西1204651473.jpg  
而且是用盒子裝,打開的時候一整個很有拆禮物的感覺~~1204651517.jpg  
裡面有卸妝乳50ml,透白精華7ml,還有我超愛的精巧版腮紅3.2g(色號676)1204651463.jpg  
IMG_3368  

化妝包上面的吊飾是不是也太美了(眼冒愛心ing.....
IMG_3371  


一整個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塊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1204651473.jpg  (畢竟它是主角!!
拿出來粉餅盒後跟一般很不一樣的是還有用絨布套包起來,第一次購入這麼有質感的粉餅真的好high喔!!!
SAM_5825

CD是簡寫,全名是Christian Dior1204651463.jpg  
SAM_5829

粉餅盒還是雙logo的設計~真的美得像精品一般
SAM_5833

雙logo其實是要看角度,若隱若現的,沒有反光的話只會看到銀色的Dior,當下真的邊拍照邊尖叫啊!!好美好美!!!
盒子的邊邊鑲銀色的邊搭配深藍色的盒子真的超有質感!而且幸好有附絨布袋,不然刮到的話真的會很捨不得耶>__<
SAM_5823


一打開整個氣勢不同凡響~粉撲的部分還有用塑膠膜套著,真的很細心!
SAM_5821


色號是#010象牙白的顏色,很適合皮膚偏黃(也就是我的膚色!!
放粉撲的底部也印著CD的logo
盒子的部分合起來的那裡有做磁鐵的設計,只要關到快到了它會自己合起來!
SAM_5838

粉撲的觸感是比較有彈性,蠻紮實的,輕輕沾一下粉都上來了,超期待上在臉上的啊1204651517  
SAM_5844

先送上素顏照一張~(因為有接睫毛所以好像還ok齁
SAM_5850

因為那個快來了...所以肌膚狀況不太好>__<
SAM_5859

小慘的氣色
SAM_5855

接著這是已經上好我原本的隔離霜+粉底液的樣子了~
是不是好多了呢~1204651471.jpg  
SAM_5870

接著就要來上粉餅啦~
粉質真的很細緻呢>///<很滑順~
SAM_5866

終於要上在臉上啦((超期待~~
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它的介紹,
整個是精品工藝製程,迪奧使用低溫乾燥技術,耗時48小時使粉餅在低溫環境下緩慢乾燥而成,以確保精華保養成分可完美所在粉餅中!
SAM_5880

粉質真的非常細緻,讓妝更加服貼,讓我一擦到臉上就覺得是肌膚的一部分一樣>///<
就算擦比較多,只要一用粉撲擦拭,就會化為粉末!(一點都不誇張阿!)而且多擦幾層也不會有厚重感!
密合度很高~~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不像一般粉餅粉粉乾乾,卡卡的感覺><
SAM_5878

左半邊是還沒上的樣子
SAM_5888

SAM_5884

有上過粉餅的是不是整個細緻很多呢!
這塊粉餅上妝的時候還可以同時保養,除了智慧型保溼能調節肌膚油水平衡至最佳狀況外,還能使肌膚持續保水,
還含天然保養精華-「錦葵精萃」,擁有抗氧化的保養功能!(上網查來的!哈!
SAM_5885

對比圖~
右臉已上
SAM_5908

左臉未上
SAM_5910

最後要把左邊也上啦~
話說這粉盒跟之前買過的塑膠盒子真的差好多喔!整個拿起來氣勢都不一樣了(走路有風的概念1204651517  
SAM_5927

然後平常我不會特意去聞粉餅的味道,但是因為它是Dior...(偏心)
所以我還仔細去聞了一下粉餅,竟然有一種非常淡,很舒服的清香味~喜歡!但絕對不是那種化學的很假的味道喔!
SAM_5928

SAM_5940

最後也推薦一下這個護唇膏!它是有顏色的護唇膏喔~我的是粉紅色的!
SAM_5943

上面還沒擦,下面有擦的樣子~就是淡淡的,更有氣色而已!這條圈圈超推薦!!
SAM_5944


SAM_5950

接著的照片是當天下午我在前往台北的高鐵照的照片!
在搭車前我早上有騎機車去學校(台南超熱的啊~),所以想必已經流了一批汗了.....
SAM_5965

不過膚色看起來還是很明亮吧!
SAM_5975

補了粉餅跟一點腮紅後的一小時多我到台北的樣子~
是不是感覺膚色比較透亮,氣色更好了呢!而且重點是完完全全不會暗沉呢1204651475.jpg  (粉嫩粉嫩的>///<
SAM_5982

SAM_5984

再來是晚上9點多搭車的時侯,此時已經歷一番汗水與時間的摧殘~
雖然多少都有些脫妝了,但是都沒有臉色暗沉的問題發生!
SAM_5985

 

 



1204651462
 圈圈愛說話時間------------------ 



只能說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塊粉餅!!!
這幾天用下來的結果是非常滿意,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粉餅阿

現在完全沒有之前一到下午就發黃發黑的困擾了(港動流涕
大概下午補一次妝就很ok了!!

現在的粉餅有暗沉啦~卡粉啦~浮粉啦~各大問題的都強烈建議大家也趕快去靠櫃吧1204651513.jpg 

前幾天嘗試只上隔離+粉餅,效果也很不錯呢!
我皮膚算混合偏乾,其它問題是都還好,用起來覺得很滿意!給大家參考
cats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粉餅 底妝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