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天啊~大家好久不見(慚愧><
上次發文已經是半個多月前.....
最近真的太忙了啦(煩煩煩
最忙的是莫過於畢業音樂會啦...
除了要準備當天五十分鐘的曲目已經很忙之外,還要弄邀請卡,海報,節目單.....等,
光拍照就花了不少時間去,節目單內容也還沒弄好,
本來邀請卡預計現在應該都要印好了,但因為一開始找的設計師時間給我一直拖,結果作品做出來我又不喜歡><
現在換一個好朋友來做後...好多了(: 只是我的進度就整個大delay........
所以說...最近真的有點快爆炸的感覺阿阿阿

...謝謝大家聽我嘮叨(辛苦了:p
接下來就讓我們欣賞穿搭時間!!!(馬上轉換情緒!哈哈

這次I-Bow家進了很多美美的韓貨呢 <3
很棒的是都很實穿好搭~尤其是標榜一衣三穿的風衣阿!
但是我自己把它變成一衣五穿了(有點佩服我自己1204651471.jpg    

一開始本來想說一衣三穿只是種噱頭,實際上還是會加在一起穿之類的,
結果收到大衣實品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好有質感喔!!!
穿上去之後就馬上愛上了...(是真的!!
整個人都有質感了起來~不愧是正韓貨!!
而且我認真覺得一件好看的駝色風衣外套是人生必備的單品之一啊!
也讓我馬上聯想到超正的Emma...
burberry_a-w_09-10_ads_MQ-TAG_01  

一直很想要一件的我...現在也擁有啦(轉圈+撒花~~~
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一件!感覺可以穿好多年啊~
賣場連結就先放在這裡供大家享用先熱賣韓妞三穿挺版風衣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我怎麼搭配吧1204651473.jpg  


(1) 第一種穿法- 單穿長版背心
SAM_5391

原本只是很簡單的白色背心搭配刷破淺色牛仔褲,加上長版風衣背心是不是整個氣勢就出來了!
SAM_5394

台南公園路氣象博物館這邊這幾天都有美美的花兒~也吸引很多民眾來拍照呢!(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
SAM_5390

有沒有!!走路都有風啦~~只是如果像圈圈一樣是小個子的話還是建議要搭個有點跟的鞋子><
第一次穿這種長背心,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屁股跟大腿臀部好像再胖都不會被發現呢1204651470.jpg
完全修飾!!
SAM_5398

裡面如果搭比較貼身的褲子也ok,不管裡面的褲子修不修飾,外面的背心都會把女生最怕的臀部修飾掉!!
SAM_5402

SAM_5403   


脫掉長背心候就是一個很休閒的style!
SAM_5412

背心的材質我一開始本來以為是雪紡,但是不是喔!!
是一種摸起來滑滑的,比雪紡要再厚一點而且有彈性的材質!
完全比雪紡更有質感!!而且白色背心超!好!!搭!!!1204651475.jpg  
SAM_5448

這樣悠閒輕鬆的風格你們也喜歡嗎?

SAM_5413

這種男友褲也是圈圈第一次嘗試的,以往都喜歡比較合身的褲子(覺得穿起來比較瘦
但是最近可能是因為變胖了吧>_<所以不喜歡穿的太合身
就選定這條我原本以為只有很瘦的人才能穿的男友褲!
它的刷破我超喜歡的啦!!而且我本來也以為男友褲穿了會更胖...沒想到~根本是我想太多!
SAM_5422

這男友褲的版型真的很神奇耶!明明穿起來寬鬆(很舒服),但是卻不會看起來胖胖的!肉肉的大腿跟屁屁全都遮住啦~1204651517.jpg  
更神奇的是這明明是淺色褲子耶......所以說版型真的非常重要啊!!!
其實穿這樣鬆鬆的真的不見得會比穿很合身的胖,因為合身的話其實會把缺點整個露出來><
例如我個人最在意的臀部,骨盆那邊><每次穿很合身的雖然大腿一半以下感覺很瘦,但是骨盆那兩塊就超凸的啊(淚
真開心~挑戰男友褲成功1204651466.jpg這件我拿s號的,一般來說我穿s號都會蠻合的,不過版型有點大,我褲頭都有點鬆鬆的...
所以如果平常可能穿到m也可能穿s的女生我建議就拿s就好喔!s號的女生就應該都需要去改一下會比較合身喔(:
SAM_5435
 

話說我媽看到我這幾天都穿這件出門,昨天晚上回家還叫我脫下來給她穿穿看...
結果穿起來也好看耶!我媽比我矮,然後比我胖穿起來剛剛好!哈哈重點是看起來還是顯瘦的!(magic!!!!!)
SAM_5436

褲管的部分捲上去兩三摺,感覺比較俐落喔(: (真的好喜歡它的刷破
SAM_5424
 

江江江江~~有沒有覺得這鞋很眼熟...沒錯!!就是千頌伊的鞋鞋啦>///<
雖然她那雙是知名品牌JIMMY CHOO的我買不起...但是這雙韓貨的根本就跟它超像啊(你們是姐妹吧!!
SAM_5427

高度非常的夠,穿起來也比想像中的舒服呢!前面足弓的鞋底比想像中軟不少,不會走路的時候整個腳硬邦邦的ㄍㄧㄥ在那邊!
SAM_5429

有發現小巧思嗎?!鞋跟是一個透明的耶~雖然只是小細節,但是覺得好喜歡啊~
SAM_5434

包包也是I-Bow家的,剛剛逛了一下賣場發現...現在有10種顏色耶!!
感覺春夏可以來點比較亮眼的顏色~不過要百搭當然還是黑色啦1204651517.jpg  
SAM_5421

SAM_5419

以下是阿花小特輯1204651470.jpg  
三八阿花一朵花
SAM_5439

花比人嬌?!!!
看起來好像笨蛋啊>_<(我發在我facebook說好像笨蛋竟然有朋友說...你現在才知道?!(好壞><!!
SAM_5440

這樣有人比花嬌了嗎(笑
SAM_5441

一個抽煙的概念...(圈圈是不會抽煙的喔!!而且不喜歡會抽煙的男生ㄏㄏ
SAM_5443


:::outfit:::

上衣: 質感百搭彈性口袋背心
褲: 個性顯瘦淺色刷破褲
鞋: 千頌伊款閃閃尖頭鞋
包: 簡約質感V口方包
墨鏡: 明星款小臉太陽眼鏡(UV400)
項鏈: 好久之前的Juicy Collection

(2) 第二種穿法- 當洋裝穿
SAM_5455

就是直接當洋裝穿!
SAM_5456

把腰帶繫上後,是不是整個感覺跟剛剛都不一樣了呢?!
多了一份優雅的感覺1204651479.jpg  
SAM_5457

簡單搭上一雙高跟鞋就很美1204651463.jpg  
SAM_5459

SAM_5458

SAM_5469

SAM_5461

話說最近的天氣也都超好的!哈哈昨天有朋友從台北來說他覺得他要中暑了!!超誇張!!!
SAM_5464

我本來竟然想在這上面仆街...哈哈結果太高難度了我無法!(瘋了!!
SAM_5474


(3) 第三種穿法-
當大衣穿把長袖的短板外套套在外面

SAM_5476

因為外面那件是短板的,所以比起一般的大衣穿起來更有層次感呢!

SAM_5477

好喜歡1204651463.jpg 墨鏡也好喜歡
總覺得穿這樣好適合走在歐洲街頭喔.....拍照起來一定很好看1204651491.jpg  
SAM_5484

哈哈~衣服應該要燙一下會更美
然後身後的建築是日治時期的測候所耶!
自從1998年開始沒有在使用後現在已經被保存為古蹟啦!
老建築的面貌很有味道,我很喜歡(:
從尖塔以放射狀的十八邊型排列,所以也稱十八角樓唷!(給大家長常識一下haha
SAM_5495

一個原型畢漏的概念(驚!
SAM_5491

狗仔不要~~~(我弟快被我煩死了哈哈哈
SAM_5527

裝無辜的感覺哈哈哈
SAM_5529

最後來張正經照ending
SAM_5530

 

(4) 第四種穿法- 單穿短版外套
SAM_5569

本來真的以為三穿只是個噱頭,沒想到分開穿也是這麼好看啊!!
而且這版型看似軟軟的,其實很挺耶!簡單搭配就很有型1204651475.jpg  
SAM_5584

SAM_5600

可惜我裙子沒拉好><
SAM_5602

脫掉外套裡面穿這樣~今天就是都走一個簡單俐落風!
SAM_5533

項鍊是我自己搭配的,讓整體不會過於簡單,增添點小華麗1204651471.jpg 
SAM_5556

 

格紋透膚的襯衫背心若隱若現的還挺美的呢1204651471.jpg 裡面搭配的是黑色細肩帶喔!
SAM_5558

哈哈哈出口請勿停車.....那我停....人1204651517  
SAM_5535

蠻喜歡這張的...但是竟然失焦.......
SAM_5543

哈~這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感覺!不過剛好也可以讓你們看看這鞋子側面的線條有多美麗啊~(轉圈~
SAM_5562

SAM_5567

我在想..如果我拍這張拍到一半...結果那一條請勿停車如果突然升起來一定很好笑1204651470.jpg  
SAM_5568

墨鏡放頭上也好好抗啊~~~1204651463.jpg  

SAM_5565

好像每次都會拍出這種奇怪的照片...大家會覺得破壞美感嗎?(認真發問...請大家舉手發表意見啊!!
SAM_5573


:::outfit:::

上衣: 個性格紋透膚小領背心
裙: 某夜市...(我忘啦~買好久了!



(5) 第五種穿法- 先穿短版外套外面再加長版背心,就變成一體的大衣了!
SAM_5632

我根本是小聰明~哈哈~~這個穿法跟第二個背心洋裝的穿法可是我自己想到的呢1204651471.jpg  
SAM_5603

只是裡面那件會小小露出來一點,但其實也還好!(笑場
SAM_5605

一件大衣能夠有這麼多的變化cp值真的好高好高啊!!!
SAM_5640

SAM_5641

哪天突然想轉行當暴露狂都沒問題(大誤......1204651517.jpg  
SAM_5645

 


1204651462
 圈圈愛說話時間------------------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大衣穿搭!
可以休閒,可以優雅,可以率性,可以甜美...就看你喜歡怎麼搭配囉1204651463.jpg  


那天拍完照後還跟我弟去買小西點~聽說這家很有名!在台南民權路上!!
記得之前食尚玩家也有來過(但我壓根兒不知道他的店名哈哈
10256820_605183482910394_9057059703779821609_n  

台式馬卡龍好吃!!不過其它餅乾有些有一點軟掉了><口感不是那麼好
(照片顯示:旁邊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弟弟~哈哈哈
 10255555_605184046243671_8032701101064708781_n  

但還是謝謝我親愛的弟幫我拍穿搭照
接下來發文持續以龜速前進.......希望大家會想我,到facebook跟我互動啦1204651471.jpg  



購買資訊

I-Bow

這次一樣I-Bow老闆娘說只要在購買的時候跟她說通關密碼"我愛圈圈"(好害羞1204651514.jpg  
就可以享有免運1204651463.jpg 還不快去逛逛>///<



 


1204651469.jpg點下圖進入圈圈的粉絲專頁1204651469.jpg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讚謝謝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elloIamLea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herriii
  •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最後暴露狂那邊我快笑死xd
    你好厲害把它穿的感覺是不同衣服一樣
    出國就帶這件無敵了啦!!!!!
    腿好細好瘦好美>////////////<
  • 哈哈哈超白癡!!
    謝謝>////<
    對啊!!出國帶這件超方便的!
    腿的部分...你看我高跟鞋多高啦XDD

    HelloIamLea 於 2014/04/15 21:18 回覆

  • 曾景偉
  • 圈圈超可愛的~弟弟看起來好無奈哈哈XD
  • 他好壞><哈哈

    HelloIamLea 於 2014/04/15 21:1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