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圈圈第一個想到的問題就是.....要穿什麼haha
第二個問題就是......是幾月幾號呢???
今年的七夕是8月13日喔(圈圈已經幫大家查好了^____<
anyway廢話不多說~~圈圈這次搭配了六套不同主題的洋裝穿搭要跟大家分享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part 1)情人節不管有沒有吃大餐就是要一起吃飯

情人節最基本的就是要一起吃飯 大家說是不是
特別的日子一起吃飯當然就要打扮得美美的呀是不是(自己點頭如搗蒜!!哈
 
第一套登場的是最近很愛的平口碎花小洋裝
大家有沒有跟圈圈一樣覺得這件洋裝充滿著浪漫的氣息呢
哈!騎著下圖中的白馬去尋找白馬王子去~~~


想來個旋轉~拍飄逸的fu結果我太弱了哈哈哈一直失敗!!!這張算勉強通過的!!!


這件洋裝還露了我最愛露的雙肩~(之前就有說過如果全身選一個我最愛露的部位那就非肩膀莫屬啦~~
我自己覺得露肩膀很性感 比起露乳溝又自在許多!但是也不知道性感在哪哈哈反正人家就喜歡啦!!(耍什麼任性阿!!!
哈~除了雙肩以外這件小洋裝還露了小乳溝!有小心機hahaha


後面的花好美雖然是假的~哈



娃娃國 娃娃兵 金髮藍眼睛~~~~


outfit
髮飾: 很久之前朋友送的
洋裝: 台北東區路邊攤(這件應該是打版衣!因為我後來有看到日貨也有這件
鞋子: grace gift



(part2)為生活增添文藝氣息~假文青真散步好悠閒!
 
生活除了吃喝玩樂 務必也要培養一點文藝氣息啊!這天拍照的場景是華山藝文中心!
整個拍起來超有fu!就算不是來看展覽也可以跟情人來這邊走走路 拍拍照 生活中的小確幸阿

這套是俏皮中帶點氣質兒~整體的重點就在白底黑點的無袖襯衫!


整套搭配起來是不是有點氣質感呢~哈!原因就出在黑色長裙的關係
再搭配上簡單的黑色一字鞋 最後再綁個馬尾搭配牛仔布蝴蝶結髮飾 乾淨利落又不失可愛喔!


有發現圈圈剪瀏海了嗎ㄏㄏ 

 

硬要學人家!!!


outfit: 
髮飾: 台北中山區小攤子
上衣: 台南大東夜市
長裙: 貓咪曬月亮
鞋子: 台南中正路 
 
(part3)浪漫凡爾賽和情人曬恩愛拍甜蜜照

和情人曬恩愛拍甜蜜照也是必備的啊!話說要曬恩愛當然就要到戶外才能曬啊 
怎麼能錯過台南都會公園博物館呢!!!
 
是不是美翻了!!!整個很歐洲宮廷風!不說應該也不知道在台南吧haha 

這天的穿搭就是衝著歐洲宮廷凡爾賽風而來!!!


整體搭起來是不是超有fu的啊


只是這天風真的爆大!太陽也爆大!!我快瘋了!!!!!!
下圖是假enjoy真崩潰((無誤!!!


風真的很大><看下圖左一就知道!帽簷都被吹起來了!!!
但在這橋墩拍起來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
拍了好幾張才會有成功的,,,,這個時候也可以順便考驗男友對你的愛與耐性.......但千萬別因為這樣吵架了哈哈!


outfit: 
帽子: 忘了><
洋裝: 台南火車站外面的攤子(也有在士林看過 不過是一年前買的><
鞋子: juicy collection網拍 

【玩樂】台南都會公園博物館♥彷彿來到歐洲凡爾賽宮
 

(part4)老街邊玩邊吃 你一口我一口 擠郎幾半剛情咖美散

逛老街也是要美美的但是又不能太優雅!
因為要邊吃邊逛邊玩啊!!!
 
這套圈圈在白色細肩長洋裝外面搭上牛仔背心 增添一層悠閒感!
而且穿上背心也不用擔心說裡面細肩帶的洋裝要穿什麼內衣喔!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


再搭上大草帽也不僅是種搭配 也真的可以防曬!!!
印象中每次逛老街都好熱啊!!!


鞋子雖然是高跟 但是因為是械型也很好走喔!
對圈圈來說械型的比平底鞋還好走 而且可以健步如飛!重點是可以讓比例更好看


穿著很搭配場景的話 拍起照來特別開心!


這家是台南很有名的蜜餞店喔!大家都指定要來這間!!但其實圈圈覺得蜜餞吃起來都差不多啦haha


這天本來還要去玩煮椪糖的!!很酷喔!!就是糖煮一煮糖就會ㄆㄥ起來!
但是因為這天是平日所以沒開><就來買包煎鳥蛋吧


outfit: 
帽子: 士林夜市
洋裝: 台北東區路邊攤
牛仔背心:台北東區路邊攤
鞋子: grace gift

 
(part5)戶外踏青遛狗去 來跟小狗比可愛

除了吃飯看電影逛街也別忘了要外出踏踏青!
瞧圈圈這一身洋裝是不是超適合在草地上奔跑呢

穿上青春有朝氣的洋裝配上簡單的小白鞋再綁個清爽的包包頭~活力滿分!!! 


這天雖然沒帶自家的狗狗出來遛(因為還要去其他地方不順路><
但是來這邊走走 也可以認識狗狗新朋友喔


像圈就在這邊搭訕了一隻哈士奇!他叫做Shadow!是不是很帥!haha
下圖是他要找主人不要找我的意思


哈哈哈拍這系列的照片真的要笑翻了!
為什麼我和這位陌生人拍起來感覺很像情侶


而且是剛交往的!瞧我一臉尷尬羞澀樣哈哈哈哈哈
如果這位先生跟我很有緣的看到這篇文章跟照片一定傻眼哈哈哈


家裡有養兩隻狗狗 自己也很喜歡狗狗的圈圈看到狗狗們好開心啊~~~
跟無憂無慮的可愛狗狗一起玩完心情好好喔!!!
在跟小狗嬉戲的時候 也可以看到對方天真無邪又可愛的一面hahaha


謝謝Shadow讓我這一系列的照片都這麼自然




今天綁包頭的時候跟以往有一個小小的地方不同就是瀏海!
我平常大概是7:3的分 這天多拉了一些頭髮過去發現臉會變更小耶!!大概8:2的比例!大家可以試試看!!


outfit
洋裝: Jack Wills
鞋子: 師大夜市 

來個包包頭教學的小回顧【頭髮】來顆大包仔吧!!!!!
 

(part6)一起到海邊畫愛心~Love Love Love

到海邊感覺就要很飄逸啊
還要很浪漫的與情人漫步在海邊~~~吹著海風~~~看著夕陽~~~牽著小手~~~

摁以上是圈圈想像與金城武漫步在海邊的畫面(被毆!!!
正經來~
夕陽打在臉上變得好黃!!但等夕陽再下去一些就會比較好喔!


來畫愛心吧情人海邊必備!!!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畫><


哈哈旁邊的小愛心是畫太小的(無誤!
畫在自己的大愛心裡有種防護罩的感覺(小時候卡通看太多!好像是小紅帽恰恰


如果海風很大的話綁辮子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最後是一系列自以為女神的寫真


時尚model


robot Lea


名媛風(很敢說!ㄎㄎ 


happy Lea


這是模擬一個有人按門鈴 我開門探頭看是誰的情境(哈哈哈


outfit: 
髮飾: 泰國
項鏈: tiffany&co.
洋裝: 台南大東夜市
鞋子: Juicy Collection
 

圈圈愛說話時間---------------

哈~~~今天的情人節穿搭大家喜歡嗎圈圈可是很用心的跟大家分享餒~~~
話說字數一直要被咖掉...不能再愛說話了!最後獻上NG畫面給大家笑笑

很飄逸哈哈哈

 
完全笑開懷是怎樣哈哈哈可愛嗎><

 
不整理頭髮的時候就會一秒變消婆 風真的太大了!!!!!

 
完全的假enjoy真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