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上篇的快看~haha
【生活】圈圈六月生活小日記♥(上)

 
 06-15
下午拍juicy~~這次的衣服都超燒的啦!!!!!
一半都被我打包了ㄏㄏ 
還沒被燒到的趕快來!!!
 【穿搭】Juicy Collection夏日新品好銷魂♥邊拍邊買大破產!!!(上)
 

拍完後跟朋友去吃丼飯~~~

 

這篇有寫小食記~~~不多說了ㄏ 
【美食】台北♥ 宇澤小舖!詢問度爆表的生魚片丼飯!!!!!!!



話說這天有上自由時報喔!!!是職場美女的單元~~有人有看到嗎~


這是我媽開的店啦


 
06-16
這天在朋友家一直拖一直拖~竟然到了下午四點多才出門!!
就去西門的大車輪吃晚餐 這鮭魚.......天阿~~~~~~超級無敵好吃!!!!
只是這天的飯有點硬><好可惜啊~不過總比飯很好吃 生魚片不好吃好!!!

話說這間不便宜啊啊啊所以沒有點很多!吃巧沒吃飽!!但客人爆多!
之後我就回台南啦~

 
 

 
06-17
前幾天去台北沒來看阿嬤 阿嬤今天就問我怎麼這幾天都沒來 阿嬤好想我喔ㄏㄏ♥♥♥
要保持好心情喔(≧∇≦)你們說〜我阿嬤是不是超可愛〜〜〜

ps.我的臉被蚊子叮了..........


 
06-18
上課前自拍一下(≧∇≦)


快考試了>_< 我竟然還敢練琴練到想睡覺!!!我是一隻愛睡豬(( -00- ))..zzzZZ


晚上跟意晴約去大東因為財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今天有募捐的活動!讓我們一起盡份小小的心力♥剛剛看到好多人經過卻視若無睹...好冷漠!但又看到義工們不怕熱不怕辛苦的舉著牌子真的好感動喔...也很開心世界上還是有很多願意付出 重視每一條生命的人!雖然不免還是有幾分心酸><大家快來大東募捐!幫助流浪狗!拒絕安樂死!以捕捉結紮代替撲殺!
多付出一些關心,少一些冷漠!



06-20
ㄏㄏ新衣服來了兩大包讓我心情超好(≧∇≦)
 

晚上去台南大遠百找尋有我的dm!!!
店員一定覺得我很怪 為什麼要拿一大疊的DM.........人家沒出現在DM上過嘛><



06-21
一回房間沒馬上開冷氣而已就整個臉都是汗水啊阿阿!!


 
06-22
現在的天氣沒開冷氣就是一種運動阿......


下午跟爸媽騎車去安平~~


休息的時候我爸買了好大好大的紅豆餅兒♥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流了好多汗!!!真是挺舒服的呀~~~~~



然後我爸很認真的覺得我媽這樣很美 我真的快笑翻啦


 
06-23
這天我爸媽跟我弟去台北找朋友 我要考試了所以沒上去
家裡這兩個小弟就交給我啦!!!但是.......合作點好嗎!!!!!
兩兄弟一個東一個西 我左右為難!!!!!


最近在整理衣服的二手拍
結果有人要這件 我去拿出來的時候發現...........悲劇...............
我的臭小孩yahoo!!!!!吃掉的............竟然還知道挖肩是種流行..........

 

這陣子已經有一團衣服賣出囉~開心開心~
其實還有很多還沒整理的><
有整理的可以看粉絲專頁的相簿(請點!)喔!
還沒整理的丟在無名相簿(請點!)
有喜歡的話可以私訊圈圈的粉絲專頁喔!!滿越多越划算ㄏㄏ  

晚上依舊是練琴啊~
嗚嗚〜好多人都放暑假了我還在跟期末考搏鬥〜〜學科是都考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最注重的是術科阿〜〜〜〜〜
期末必備良伴:光額頭兒+嘴饞零食兒!!!
還沒暑假的同學我們一起加油〜反正我們多放一個禮拜ㄏㄏ

 

一回到房間就看到我的欠揍小貓兒睡成這樣!還把臉遮起來是在防偷拍嗎!!!



06-24
猜猜我在幹麻哈哈(≧∇≦)這是我晾衣服的最佳良伴啦~~~


哈哈我的良伴好多啊!!這些是期末考的最佳良伴!!!!!
我昨天才拿到今天全部只剩下毛毛蟲軟糖跟檸檬c糖還沒吃完ㄎㄎ 然後話說韓國的洋芋片也太好吃了吧!!!說真的!!!是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洋芋片!起司口味的好濃好好吃

這是我朋友的店喔!在台南~還有夜市!
[Boom!CHA*]日韓衣飾。小物。零食。
去逛夜市看到他們跟他們說你是粉絲的話還有小零食可以拿!哈哈我也要去啦>0<


吃毛毛蟲兒〜〜〜〜〜〜



06-25

太幸運了!!!這天出門時雨剛停但還是很陰 現在要回家了還出了點太陽呢(≧∇≦)
我是幸運女神~哈哈哈


 
0626
考完了!!!
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過去那種大解脫的感覺.....可能是因為要大四了><
接踵而來的是更多事情.....天阿〜〜〜〜〜不管了啦總之是考完了!啦啦啦〜〜〜〜〜〜〜


結果考鋼琴考最高分!!!我好開心阿阿阿阿阿阿!!!!!!!
(ps.跟其他兩個同學同分^___^

晚上馬不停蹄的拍攝要比賽的微電影!
是在一間叫老家的餐廳!跟大家分享美食^__^




清炒牛肉義大利麵~~蠻好吃的!但是分量有點小!
劇中演我爸爸的叔叔點了海鮮燉飯!比較好吃!!!

 

超好吃的芒果冰沙~~~~~


然後晚上回家發現我家抓到老鼠了.....超可怕!!!!!
一直唧唧叫!!!!!最後把牠放生了.......
一開始會發現有老鼠是因為我家放在桌上的食物竟然被咬開 然後有被吃掉一些...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有老鼠


 
0627
義大ing〜〜〜haha今天不是來逛街的!!!


是來拍攝義大購物節的微電影呢~希望我們可以得獎!!!!!哈~昨天的拍攝跟今天的是同一個喔!
假購物真演戲啦!袋子裡面是空的>_<


 
06-28
又上台北啦~
 

因為還有時間~就在京站zara亂晃~但是什麼都沒買啦!!很乖!!
最後就在試衣間拍了今日穿搭hahaha哪個我最正(≧∇≦)

 
之後去西門町@TV找Erika!!根本是娃娃啦!!!!!
我長的好真實......



06-29
今日午餐~~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很喜歡它的烏龍麵條!很好吃!明太子的份量也給的很夠!吃起來很剛好!
至於奶油我怎麼覺得是起司啊~~總之很好吃就是了!在台北長春附近  店名叫食彩櫻!


吃飽後就去工作啦~CHOC穿搭部落客形象照拍攝(≧∇≦)


CHOC穿搭部落客們♥我們其中最高竟然才158ㄏㄏ太可愛了!!ps.我穿平底鞋喔

這篇也有寫成文章有興趣的快去看~~還有棚拍出來的照片呢! 【活動】CHOC穿搭部落客們的棚拍小花絮

拍完後肚子又餓了哈哈哈
決定來双聖嘗鮮!!


双聖的logo好可愛喔


menu


很好喝的干貝南瓜濃湯


我的牛排~就一般般還不錯 
 

朋友的雞肉


這冰淇淋有四球!!!他的名字叫:卡薩布蘭加!!!
四種冰淇淋都蠻好吃的!我最喜歡蘭姆葡萄!
水果的部分也很滿意!都很新鮮不會爛爛的或者是很酸!


 

06-30
場景轉回台南!
帶阿嬤去台灣文學館培養氣質!haha♥
最近生病的阿嬤....因為行動開始不方便需要坐輪椅 整天也只能都待在舅舅家吃飯睡覺看電視 看了好心疼><人生太無趣了!!就帶阿嬤到台灣文學館一日遊(我也算是在做運動!哈哈)!!!去之前還先去勘景!哈哈先去看好殘障坡道怎麼去!(有要去的人也可以問我喔!) 之後進去參觀後雖然就只是一些文學古物之類的~但阿嬤也看的蠻開心的 ♥ 那樣就足夠了 ^____^ 




阿嬤好開心啊
 



我的六月就這樣結束啦~ 
 
 
圈圈愛說話時間---------------

六月結束了!!現在展開的是暑假生活~~
一定要很充實!很有意義!相信我可以的^___^

最後........
敢不推+讚?圈圈有刀啊!!!!!

hahaha小朋友請勿模仿!掰掰一~~~我們下次見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