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補染頭髮啦!快受不了了><
整天頂著一顆布丁.....頭髮放下來還比較不明顯
上次拍正妹愛運動的單元的時候 綁起來的時候整個明顯到爆炸......
看到成果整個超想哭啦!好醜喔.....................
而且我又矮 大家都看的到我的頭頂.......一有空就衝來Bonbonhair找Eiko求救啦!

話說這天Bonbonhair只是在試營運而已 還沒開幕喔!(只有提供舊客人先預約!也還沒完全裝潢好)
就趕緊搶先跟Eiko預約啦!!!搬家後的Bonbonhair整個好美阿


還沒有完全裝潢好




耶~搶救布丁大作戰!這樣子看是否覺得還好 根本沒有很嚴重?!


這樣看也好像還可以...


但是.......從頭頂的話就真的是一個大布丁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是這天從上面拍才知道自己布丁原來那麼嚴重......(畢竟我平常看不到自己的頭頂阿XD)


除了布丁很可怕以外 上次染的亞麻色也退成偏橘色了
本來想說要重染 但是Eiko說這樣太傷了 (才過了不到三個月)
就覺得補染 其他的頭髮是我第一次嘗試的"護髮染"
護髮染就是可以補色!(因為染了一段時間後會退色)
髮質差的話還可以顧名思義的護髮跟增亮的效果


耶~接著就要開始啦~首先先幫我上頭皮隔離


頭皮隔離ing


裡面的頭髮好黑阿




染劑兒


好喜歡搬家後的裝潢喔!有點像下午茶店的感覺~很歐式


超可愛的.....(糟糕我忘記人家的名字了><)


補染ing




椅子也好可愛ㄏㄏ


等待+看雜誌...(我包起來會不會長的很好笑><)






上面補染完成 要來護髮染囉!






好像外星人




還有巧遇好朋友!是不是超扯!!!!!!
兩個異鄉人在台北的中山區相遇





其實剛剛還在護髮染就來了 只是那時候我很醜不想拍照哈哈哈
用頭髮的時候有人陪聊天好幸福阿~~~


差不多要好囉!


幫我把頭髮上捲


瀏海真的太長了 決定要來修一下啦


綁起來的時候瀏海蠻剛好的嘿嘿(請忽略我的癡呆




頭髮整個變好順!!!!!!!!!!!!!!!!!!!!!!


阿~~~~~~喜歡


最後Eiko還幫我抹上這個!聽說比摩洛哥優油還要威猛?!
我已經覺得摩洛哥優油是最好用的了說!!!
但Eiko說摩洛哥是讓頭髮很順 但是這瓶除了順還會讓頭髮變軟
讓我聽了超心動不過當天錢帶不夠哈哈下次再來買ㄏㄏ
這瓶的香味是花香 聞起來超舒服的~~也不會太假不舒服喔!





期待下次來完整裝潢的樣子喔




謝謝專業的Eiko老師~下台一鞠躬~~~~~









BONBON的招牌LOGO!!!是一隻藍色的蝴蝶
因為我們希望每一個來到BONBON造型的顧客,在離開之後都可以有蛻變的感覺,不只是髮型,就連心情也能夠煥然一新!
(從粉絲專頁抄來的哈哈哈)




圈圈愛說話時間---------------

補救布丁頭成功!!!!!yayaya~~~
顏色就跟上次差不多【頭髮】BonBonHair♥ 霧霧的亞麻綠我好喜歡阿
等頭髮長一點想來燙個捲兒~
大家覺得如何呢

對了!最近試營運期間凡是到BonBonHair店內打卡上傳店內照片
就可立即享有剪、燙、染、護6.9折優惠喔!整個超級划算~~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在中山捷運站地下街R7出口 再走沒幾步向右轉的巷子!)
電話: (02)2521-8357
營業時間:週二 - 週六: 11:00 - 19:30
                   
週日: 11:30 - 18:30
公休日 :禮拜一
網頁:BonBonHair





延伸閱讀

【頭髮】一根辮子六種變化♥讓妳40秒“辮”女神
【頭髮】來顆大包仔吧!!!!!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