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mina雜誌的facebook粉絲專頁的封面照片喔 (目前啦haha


ha~這篇就真的只是想發個爽爽廢文ㄏㄏ 
哎呀~~~人家第一次拍少女雜誌嘛~~~(難道有拍過別的嗎?!哈
之前只有上過單車誌的封面


跟上一期mina的小小版面(因為選上福岡kawaii大使)



第一次當雜誌的model整個很興奮啊
但其實這篇就是跟大家分享上雜誌的圈圈而已><(是自己想做個紀念吧哈哈哈)
在全家買的話還有送抹茶拿鐵買一送一的券喔!在7-11有送kitty書套!


圈圈在76頁!!!


福岡的單元


我跟綸芳~~~




我最喜歡這套!!!這套是Lowrys Farm的!!!!!!!!


這件針織外套也很可愛!上面有可愛的花兒呢


看到這些照片又想起日本的好空氣啦!聞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呢!乾淨清新許多!






我們還去了好多地方吃吃喝喝
哈~話說我的網誌就這樣難產了...


超級無敵可愛的甜甜圈店!這我就有介紹到haha!Day1















 









 最後是這次的重頭戲!FACO福岡時裝秀啦~~~
上台前好緊張呢!但是因為台下的日本女孩們實在都太熱情啦~就沒那麼緊張了ha


 





圈圈愛說話時間---------------

雜誌的內容記錄了我們在福岡的五天四夜
讓我覺得我好像不用打網誌了哈哈哈哈哈哈
雜誌都幫我記錄了!((偷懶!!!!!!!




延伸閱讀

【國外】關於這次去福岡♥ 小解說+HelloKitty班機!!!
【國外】福岡Day1(上)♥無敵海景吃午餐+超可愛動物甜甜圈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