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橫條拼色修飾腰身剪裁傘狀棉質洋裝(深藍)  + 玫瑰金鑽蝴蝶結鎖骨短鍊

看起來像黑色 但其實近看是深藍色喔!
雖然是橫條 但是穿起來不會胖!因為它有腰身!
蝴蝶結項鍊也很可愛 很百搭的項鍊
這款有三個顏色喔!三個顏色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感覺來看看還有什麼顏色!!!!!



(7)  橫條拼色修飾腰身剪裁傘狀棉質洋裝(寶藍)  + 鮮豔亮黃基本款短針織長袖薄外套


大家都有沒有覺得這套好適合郊遊阿!
休閒感又不失氣質


跟這件黃色小外套也好搭!黃色搭藍色搭起來好活潑!
鞋子搭百搭白色帆布鞋也會很好看!!



(8)  橫條拼色修飾腰身剪裁傘狀棉質洋裝((灰)



(9)  性感紫羅蘭糖果色oversize寬鬆針織上衣 + 花花大口袋淺色刷破牛仔短褲(S/M/L) + 復古切面寶石墜飾長鍊(水滴/菱形)


這件當時是因為看老闆娘穿 覺得好美阿
之後穿上後也是整個愛上>////<


但是裡面一定要再穿一件小可愛!哈哈不然整個變成暴露狂啦
牛仔褲的口袋是故意露出來的喔(男生一定不懂

對了!我是穿s號的喔!


搭個簡單的長項鍊就好好看


這顏色也超顯白!!!還有點小性感 小露肩


這款是水滴款喔!

默默發現雙下巴..........(淚)

超喜歡這口袋!!!這件還沒入手 >< 你們覺得要買嗎



(10) 白色領子雕花無袖雪紡上衣
+ 黃藍印花貼腿緊身長褲(S/M/L) + 百搭氣質拼色立體蝴蝶結平頭平底娃娃鞋

這次沒有把上衣紮進去 也超好看阿
穿上這套整個氣質了起來!!(自己說.......)
上衣超美!上面的蕾絲超有質感啦~~~一看就愛上了!真的一看到就決定就是它了!


褲子的部分我發現網路上有這件褲子一模一樣花色的 但是便宜很多但是料子真的有差!!!
這好貼腿 但是又不顯胖 質料又很有彈性!!!


美翻了 大家快把這套帶回家!
對了!這件褲子的褲頭尺寸我覺得偏小!
我穿m的><但也可能是我自己變胖的原因嗚嗚
s的我穿的下去但是扣不起來 (註: 本人胖腰)





圈圈愛說話時間---------------

今天的穿搭看的過癮嗎
我打了整個下午的網誌呢!!!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圈圈挑的貨

剛剛設的連結有事沒事就一直跑掉><
如果有漏掉再去下面的賣場找一下喔!
或者跟圈圈說也可以喔


最後是分享好康時間!!Juicy老闆娘大放送啦~~給圈圈的讀者們優惠呢

•活動期間:4/29(一)~5/13(一)晚上12點止

Step1•活動期間內下標購買Juicy Collection賣場商品(不含飾品)
Step2•於Y!拍賣問與答或ezShip匯款單備註加註"@圈圈"*經核對後即可享賣場商品9折(不含飾品)之專屬優惠。





購買資訊

奇摩賣場 JuicyCollection

粉絲專頁: Juicy Collection


餐廳資訊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