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禮拜到禮拜五就好開心阿~~因為沒什麼課然後禮拜六日就要放假囉!
圈圈現在在搭客運前往台北中
但是不忘要跟大家分享好物啦~~
今天要分享的四樣單品有三件都是圈圈最近很常穿出門的
長裙 牛仔短褲 平口洋裝
實穿率超高 cp值upup!!!
趕快來看看吧


雪紡飄飄長裙


跟棉質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雪紡的好輕飄飄阿~~~
走路有快要飛起來的感覺
哈哈但是壞處就是騎機車的時候屁股會一直往下滑啦


沒有黑色長裙的妞兒一定要來一件
除了好搭以外還超實穿 是件怎麼看都不會膩的衣服 Cp值很高阿!還可以防曬!!!
我自己就有好幾件哈哈 但目前最愛的是這件 每天不知道要穿什麼就穿T-shirt配這件
其他都是棉質的!棉質的是比較舒服 但是有個很大的壞處就是會起毛球!!!
雪紡的就沒這個問題!




今天很三八的戴了桃紅髮箍跟桃紅小包包


還有桃紅指甲>///<



十字短褲淺藍 M


這件還有深色的喔!深色也很好看 深色的十字架是黃色的!
但我想說淺色比較夏天 就選了淺色


上面滿滿的十字架 隨便搭上一件上衣就好有型!


尺寸有分M跟L 我拿M的
這件的版型我穿起來腰剛剛好 但是褲管比較合一點
喜歡褲管鬆鬆的記得拿L號喔!(看起來比較瘦阿!!!!!)




另一天的穿搭 裡面剛好也是配灰色的 搭上格子襯衫是不是也好好看阿






休閒平口短洋裝


這件還有紅白條紋的
當初猶豫好久阿!!!兩個顏色都好看 都很百搭
最近決定黑白的想說先從最基本色入手好了


整個很喜歡雖然是條紋的 但是穿起來好瘦阿


搭上小外套跟帆布鞋又是另一種風格


會害羞的女孩兒也可以在外面搭上一件T-shirt
整個都休閒了起來


這天沒拍全身照><


話說這馬卡龍好好吃阿!甜度很剛好!又很大顆!!!
等我發文嘿嘿嘿



最後一件是名媛復古高腰裙

我穿起來長度很ok!稍稍偏短 但是這樣才等顯我腳長哈哈哈
然後昨天因為一個短片所以我有穿 我朋友意晴也有穿到
她穿起來就超級短 沒記錯的化意晴是162公分
但這件穿起來很瘦喔 然後穿起來裙子還會蓬蓬的 我覺得很可愛






除了黑色也有白色款






圈圈愛說話時間---------------


ya今日四套單品介紹完畢
大家有喜歡的話趕快去逛逛M♥lady
是我朋友在經營的facebook社團
快去捧捧場吧



購買資訊

M♥lady


延伸閱讀

【穿搭】穿新衣 戴bling♥ Juicy Collection讓你好過年

【穿搭】12月的戰利品穿搭分享♥
【穿搭】攻佔本宮少女心的懶骨頭♥Lazy Bone♥
【穿搭】11月戰利品之超級好買♥一周多風格穿搭分享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