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的皮膚大致上算都還不錯
最大的問題除了自己愛熬夜造成的額頭痘痘以外
就是皮膚很乾乾乾乾乾阿!!!兩頰的部分!!
雖然不會長痘痘 但是.....會比油性肌容易長皺紋還有斑...... 
這次接到MIROS的試用邀稿 覺得好適合我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極致保濕系列
極致欸!有沒有感覺很厲害


品牌宣言:保養品只有一個唯一目的,就是要真正給予有感的保養

面膜已經被我用掉一片啦~好用才推薦大家喔

 
MORIS產品,清楚在調配、製成、原料,任何一個關鍵環結,尤其是強調產品原液的最頂級使用,也因藉由這樣的資源整合,所設計的保養品,都抱持著創造最高質感的信念,MORIS的誕生『 回饋給女性平價奢華的新國民品牌 』。


MIROS全效極致保濕精華(30ml)



MIROS在原料的使用上強調自然, 產品也無添加香精跟酒精!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質地延展性佳、好吸收!


因為是保濕系列 用起來很滋潤
剛好我這時候去日本
日本整個好乾乾乾乾乾阿!(快裂開的狀態)
帶著這罐 我覺得很夠用喔!



擦上保濕精華後皮膚已經保濕多囉!
擦上後也可以按摩全臉吸收





再來是極緻保濕多效面膜(3片)



不同於一般只有珍珠膜的設計


添加了很多保濕成分
面膜採三層設計,第一層:珍珠膜:中間第二層:透明面膜再來第三層是:藍色的襯布



先將珍珠膜撕掉後 再把透明面膜敷上就......變阿凡達了


撕掉藍色襯布後...天啊!!這是我敷過最薄最服帖的面膜了!


在敷的時候面膜上的精華液不會滴下來~
而且真的超薄超服帖啦!之前敷別的厚重的面膜如果沒有躺著都很擔心會不會臉下垂之類的!
因為很重啊!地心引力><但是敷MIROS這款面膜的時候我整個很安心的一直玩電腦哈哈哈
還差點忘了它的存在!如果遠遠看的話根本不會發現我有敷面膜吧!很透明呢~


敷了15分鐘後由下枉上撕下(這很重要喔!由下往上撕的話有種拉提的感覺!由上往下的話會下垂!!)
之後剩下的面膜上的精華液可以擦在全身~脖子啊手啊腳啊 不要浪費精華液喔!!





最後來張比照圖!我自己有驚艷到!!
如果沒拍照的話我根本不會發現啦><
基本保濕做好 斑點粉刺都不易形成喔!
雖然兩張照片的色調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但是斑真的有淡掉!
原本比較凸的粉刺也有消下去一些




圈圈愛說話時間---------------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尤其是面膜 圈圈愛死了

最後要送三片面膜給三位幸運兒~
快留言是第幾讚第幾推就有機會獲得超服貼超保濕面膜一片喔!!!
圈圈會在4/15抽出喔!會公布在這邊!!

三位幸運兒是: 1樓的 s811220
                       2樓的 emily2981907
                       16樓的 chingnana

本來是1 2 12 但是12樓的沒登入推+讚因此喪失機會啦!!!(雖然她是我朋友哈哈)
快留地址給我吧


推是要登入無名的喔!文章最後的 當日人次: ? 累積人次: ? 的上面那個!!!
 
商品資訊

MIROS網頁

Miros保濕天后(粉絲專頁)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