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高雄外拍~
拍完之後就跟高雄的朋友約吃下午茶
吃下午茶前~先來到的是我最愛超級愛 三不五時都想吃它的糖圓圓!!!
每次來高雄我都想吃!!!今天也不例外~


來了好幾次 點了一些不同的口味吃下來
還是最愛一般的3Q粉圓!
外表圓圓的晶瑩剔透的 好可愛!!!
吃起來很軟Q!
糖水的部分甜甜的 帶著一種特殊的香氣 好像是蔗糖(我不確定!!)反正很好吃!很消暑!!!不會越吃越渴!
只是一碗$35我覺得有點貴欸


吃完我超愛的糖圓圓後 就到美術館附近的 潘 手感的店 要來享用下午茶囉!


我最愛的草莓!!!!!!!!!


這天完全是衝著草莓來的


ㄜ...........然後我在這裡發生了超級無敵蠢事
大家看這玻璃 是不是很像大門?
我以為中間那條線是自動玻璃門的線
一直在中間揮來揮去想說怎麼都還不打開阿!!!
結果........那只是一般玻璃.........................
門在左邊啦................!!!!!!!!!!!!!!!
店員都笑了........................(糗翻天!!!!!!!!!!!)


呵呵就讓我們忘記過去那段蠢事 來挑甜點吧!




滿滿的草莓!超級有誠意!!!
讓我好猶豫啊


本來想吃這個


馬卡龍塔看起來也好不錯>_<


超繽紛馬卡龍




因為我太猶豫了 所以就直接問店員哪個是熱賣第一名
就是它!!!草莓卡士達蛋糕~









不愧是店員推薦!真的好好吃









吃到一半好有驚喜!!!裡面還有整顆的草莓!!!!!
雖然一個要價80聽起來不是很便宜
但是它一個小小的蛋糕裡竟然暗藏八顆左右的草莓欸!!!!!


我的榛果咖啡之類的哈我忘了>< 而且還喝了一口才拍

 
朋友的冰拿鐵之類的?哈哈重點是在他杯子很特別啦!彎彎的


這裡的吐司看起來也都超美味阿



我們一起點了一個蜂蜜法國


看到上面的蜂蜜都要流口水啦


好吃


之後又想吃了..............
又加點了草莓芙蕾捲(也是店員推薦喔!!!)


這裡的老闆參加過好多比賽
除了這個獎牌以外 後面還有好多獎盃之類的!


再把焦點移來我們的草莓芙蕾捲!


裡面的草莓也是一點都不吝嗇的口口都吃的到草莓




自拍時間><




可愛的胡小萬~~~~~~~~






這裡也有提供各式各樣的伴手禮


聽說和風果子是很有名的團購美食喔!


乳酪系列


然後老闆娘(應該是)一定是看我們太可愛了!竟然請我們吃和風果子耶!!!
真的很不錯吃!吃起來甜甜的但是又不會太甜~~~


嘿嘿~最後來張ending照跟大家說掰掰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242號
電話:(07)522-8291     (07)522-8293
營業時間: AM9:30-PM11:00
網頁:
Pan手感的店
特別推薦:草莓卡士達蛋糕!!!!!!!!!!!!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圈圈愛說話時間---------------

這家店的草莓真的完完全全深得我心
讓我吃得好過癮阿!!!!
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重點是: 價錢很合理!東西夠好吃!讚啦

 

延伸閱讀
 
【美食】台南♥ Sili girl Yogurt Cafe!零脂低卡的優格冰淇淋超好吃! 
【美食】台南♥Maison Blanc白色驢子縮水了><漲價了><服務態度><
【美食】台南♥ 橋上‧看書。早午餐。手作甜點。咖啡。聚所
【美食】台南♥ 這是一間漢堡店
【美食】台南也有道地香港雞蛋仔♥YANA人拿咖啡吧
【美食】台南♥鹿早茶屋
【美食】台南♥英式復古 cape+ cafe
【玩樂+美食】高雄♥好失望芭比展+超好吃的大手燒
【美食】高雄♥ 漢來45F牛排館 美景美食美女>///<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