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標題整個臉皮很厚的加個美女>///<
唉唷~美景美食講完就想加一下阿ㄎ 
那那個美女別懷疑......就是本人我(吐~~~
這篇有很多我......先給你們一個心理準備啊

這天我朋友走低調路線 所以完全不會有她的出現(所以我就放了更多我的照片


哈哈哈現在看突然覺得這個姿勢還挺好笑的!


從停車場先搭電梯到10樓換電梯 搭到45樓!!!!!!!


洗手間也硬要拍一下


很期待的意思


要上45樓囉


沒有不吉利的44樓呢!


到了


43樓的海港餐廳(一心想直奔牛排館 這張照片也太亂拍了哈哈)


到了!!!!!!!!!!!!!!!


精緻超值午餐


晚餐~~~~~我們今天是吃晚餐


自助沙拉吧


這裡是沙拉的醬料區跟一些小配料
要什麼醬應有盡有!!!


我好愛優格的跟柳橙香醋汁


紅酒醋 白酒醋 高級橄欖油.....等
有好多平常吃自助沙拉吧不會看到的高級醬料!每個都想試試看


新鮮食材們


甜點區 有蛋糕 水果 起司 小餅乾!


每個起司都來試試 後面還有餅乾可以夾起司喔!
還有核桃乾~


甜點都好精緻




這樣盛起來有沒有很專業的感覺


整個亮度是比照片暗蠻多的!(這樣比較有氣氛啦


接著送來可以一直續的麵包!有兩種喔!兩種都很好吃


還有很美麗的奶油花


菜也吃了好幾盤><


湯品的部份我點的是奶油蟹肉番茄蔬菜湯


蟹肉有五塊左右!!!


朋友的華盛頓玉米濃湯
裡面的玉米也不少阿!!!(突然想到嫌少的話也可以自己去沙拉區加欸哈哈我好聰明)


這天不到六點就來了 天色還沒有暗


期待牛排ing


>_<


我的肋眼牛排 / 8盎司 $1230
每一份餐都會附一顆馬鈴薯


接著是挑選牛排醬料時間!
有黑胡椒醬 原汁 跟蘑菇醬


我挑了原汁跟蘑菇醬
原汁醬超好吃!蘑菇醬有點酒味之類的我沒有很愛><但是我朋友覺得很好吃!


朋友點的菲力牛排 / 8盎司 $1280


再來是馬鈴薯醬的部分 你可以挑選你要加什麼 加多少
有酸奶 奶油 蔥花 跟培根屑


我全部都加!!嘿嘿~不夠也可以再請服務生來加喔!


真的是不用怕吃不飽耶!


我嫩嫩的肋眼


服務生推薦我五分熟(沒記錯的話哈哈)
很乖的我就聽從了服務生的話~~~聽服務生的話準沒錯耶~比較專業!
五分熟的肋眼吃起來好嫩 也不會過生 剛剛好喔!


開動前再拍幾張 要流口水啦






真的要開動啦!!


完全沒有中間的過程~(都在吃!哈哈)
最後是飲料的部分
這是朋友點的黑咖啡 有另外附上牛奶跟糖


我的洛神梅~
飲料的部分應該是整份餐點下來我覺得最弱的部分><蠻沒特色的!


接著就是甜點吃到飽啦~
我其實吃了很多但是剛好只拍了這張
圖中的烤布蕾超好吃!上面脆脆的糖衣 裡面的布蕾也好濃郁阿
我愛的還有餅乾+起司!(沒拍到><)



超搶手的窗邊座位


45樓的夜景真的好~~~浪~~~漫~~~阿~~~


現場看更美




我們位置旁邊


吃飽喝足後就很開心的離開啦~~~


下次想帶家人來吃


對面的龍蝦酒殿感覺也超優~


洗手間的門超高!!!(我大驚小怪了嗎ㄎ)


開心


又要搭電梯下去囉


電梯按鍵這個也很特別


掰掰一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
電話: 07-213-5763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晚餐 17:30~22:00
公休日 :無
網頁: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館官方網站
特別推薦:當然是45樓的美景阿~電話訂位別忘了指定只有四個額度的窗邊座位
還有吃了人人誇的沙拉吧!!!其他龍蝦牛排就是看個人口味及預算囉!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圈圈愛說話時間---------------

耶~其實這次來是二訪啦!
上次來的時候頭髮還好短喔><你們看


那時候吃的是14盎司的丁骨牛排..............(流口水!)
那時候在外面有一間旅行社有在代賣一些票
就有$1250的丁骨牛排!超划算超大!
但是今天要去買的時候才知道已經沒有在賣了嗚嗚嗚~~~去年真的吃到撐爆欸
今年的肋眼真的不算什麼~哈哈三兩下就把它解決~~~~~


然後圈圈真的千交代萬交代 要訂位阿!!!
窗邊座位只有4個名額!
我們這天坐的位置算是第四個了吧 上次是坐在旁邊那一排感覺更有fu
這家餐廳真的不管是家人聚餐 情侶約會 又或者是帶外地朋友來吃 都很推薦很適合!!!讚啦!!!!!!!!

最後....跟大家報個好康....
查到的時候真的是很想捏碎滑鼠耶..........
就是我竟然查到了有憑VIP禮券$1,000 現場可抵用$1,100的券啦!
請看 VIP 禮券專屬禮遇
報完好康就byebye囉~~~~~


延伸閱讀
 
【美食】台南♥ Sili girl Yogurt Cafe!零脂低卡的優格冰淇淋超好吃! 
【美食】台南♥Maison Blanc白色驢子縮水了><漲價了><服務態度><
【美食】台南♥ 橋上‧看書。早午餐。手作甜點。咖啡。聚所
【美食】台南♥ 這是一間漢堡店
【美食】台南也有道地香港雞蛋仔♥YANA人拿咖啡吧
【美食】台南♥鹿早茶屋
【美食】台南♥英式復古 cape+ cafe
【玩樂+美食】高雄♥好失望芭比展+超好吃的大手燒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