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首圖走一個做作的網拍style之帽子very高調之我好害羞~ㄎ
今天要來吃的一家走英式復古的小店
 cape+ cafe


這天來的時候好多人啊!!幸好有訂位!!


這天是第一次來!裡面的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點


Menu








除了早餐以外11:00~13:30也有提供焗烤的部分
法式奶油香草雞焗麵德式香腸紅醬焗麵


好喜歡這個行李箱!好有fu欸!


我們坐在這個位置


古早蛋整個看起來很厲害!!沒有注射藥物的喔





我們今天點了一份開普經典早餐法式奶油香草雞焗麵一起吃 女生嘛~都喜歡一起!
先上場的是開普經典早餐的優格鮮果沙拉跟濃湯


那優格醬印象中是有一點美乃滋的成分在(哈我是12/31去的!過了整整一個月啦!)


這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裡面有細碎的玉米跟培根!上面放著麵包丁~
最喜歡喝東西的時候有東西可以咬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天看起來很愛睏.................




香香


香香的可可牛奶


主餐上啦!我們選的是B太陽蛋英式培根肉


用看的就很美味!


硬要每個都拍一下


再來是法式奶油香草雞焗麵




熱騰騰的~~~


我的牛奶伯爵 牛奶中帶著淡淡的紅茶香味~




要吃完才看得到盤子的圖案喔!!!(整個更有吃光光的動力!!!)


吃完後就是...........拍照時間~呵呵
我身後的這個門進去是洗手間


洗手間外面有個空間


一直拍~ㄎ


口愛香香




我的帽子一直遮到光><




我們吃到整家店都沒人了哈哈(快打烊啦!)


外面也要拍一下(其實超冷的><)


好喜歡外面的彩色玻璃 好有異國風情fu!


 

 




我的相機拍起來色調比較冷><


我們今天超誇張!!!待了四五個小時!就一直拍照聊天




晚上從裡面透光出來 感覺好溫暖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崇仁街66巷3號
電話: 06-2900886
營業時間:一 ~ 日: 8:30 - 18:30
公休日 :無公休日 可先訂位
網頁:cape+ cafe

 
其實不會到非常難找! 就是在東區區公所附近(東門路跟林森路交叉口)
這一帶在這兩三年多了很多餐廳喔!像介紹過位於龍山街的築地壽司跟崇仁街的白色驢子也都在這周邊


 
要注意的是崇仁街66巷是在世界帝標與世界帝心兩棟大樓的中間!


圈圈小評比時間------------

食物美味:★★★☆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CP值:★★★☆



圈圈愛說話時間---------------

剛剛去看cape+的粉絲專頁發現菜單好像有換了耶
而且還沒有分時段了呢!蕉滴滴朱古力鬆餅感覺很好吃耶><






延伸閱讀
 
【美食】in台南♥ Sili girl Yogurt Cafe!零脂低卡的優格冰淇淋超好吃! 
【美食】in台南♥Maison Blanc白色驢子縮水了><漲價了><服務態度><
【美食】in台南♥ 橋上‧看書。早午餐。手作甜點。咖啡。聚所
【美食】in台南♥ 這是一間漢堡店
【美食】台南也有道地香港雞蛋仔♥YANA人拿咖啡吧
【美食】台南♥鹿早茶屋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要登入無名)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