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訂貨之後每天都在期待它的到來
結果付款後過兩天就到了!超有效率阿!!!
 

其實Lazy Bone價位有點偏高~然後很久之前就有看部落客小安超愛的!
但是一直覺得一件T-shirt要800塊實在是買不下去!
結果!!!!!有一次去台北參加活動完去住朋友家...(九月初)
隔天要出門才發現我帶的衣服是帶吊帶褲但我沒帶t-shirt.......(蠢)
幸好我朋友人很好 就借了我一件Lazy Bone~
這件是 Drops of perfume 上面是超可愛的貓貓!!!!!她頭髮跟我這時候有點像哈哈哈

(現在看九月的時候 才發現頭髮長好多喔~....昨天還作夢夢到我被剪成小丸子的頭.....QQ)

不穿還好...穿了以後就愛上它啦!!!
因為他除了圖案豪好看以外 版型也豪顯瘦阿~~~~~~
就一直蠻想買的!之後看網站發現他有時候都會有優惠 所以我就忍住!一直等等等......
等到了12月初終於等到了!!!
我就買啦這次的優惠是因為LazyBone FB粉絲滿80000所以有優惠活動
我就買了三件t-shirt的福袋 跟 Jelly Baby連帽外套+t-shirt的福袋
但是我其實t-shirt只想要3件!4件太多了啦但是連冒外套+t的組合又很划算又好像不買不行所以就.......
想說先買了啦~之後再賣人一件!我要賣掉的是Forever Yum綠色機器人

那尺寸方面因為我的上圍比較豐滿 那時候穿朋友的m覺得再小可能會太緊 所以選了m號
但是外套那時候就沒多想的選了s號!因為........m跟l都被搶購一空啦~
所以我有一件t-shirt是s號!結果後來覺得穿起來s號更有腰身更瘦耶...應該全部都挑s號啦><
 
好啦聽我前言樂樂長總算要進入主題啦~~~
這是我拿到的第一天!!!那天還想說應該明天就來了!結果下樓吃晚餐竟然就看到了它
超級開心~~~~~~~(轉圈撒花)
Jelly Baby

但其實這件外套不建議骨盆寬的女子搭配長牛仔褲!
因為外套是有點短版又合身, 如果搭配長褲的話整個骨盆就會更凸顯阿(哭
我骨盆超寬!只是這張照片看不出來~~~照片果然是照騙!!!
前面的小兔超可愛在jelly上彈跳啊


 I ❤ Jelly Baby
真的超愛這件外套!!!顏色很顯白 圖案又超可愛!
 

暖冬的好處是三不五時就很熱!這時候我的jelly baby就派上用場了!耶!


這是右腰背後的圖案 超可愛!!背後也不馬虎!


Deserves a hero Tee

裡面的t-shirt可以紮進去除了會比較有型以外 穿外套的時候裡面衣服才不會露出來



零食第二件6折!!!(不知道結束了沒!哈)


話說這30%加量打開.......加量的部分是空的啊.........罐子加量是能幹嘛啦(翻桌)


搭配黑色牛仔短褲~怎麼搭都ok!灰色百搭啊!
而這件的圖案就是Lazy Bone的主角~~~骷髏~~~
真的很喜歡Lazy Bone設計師設計的骷髏!
把原本可怕陰森的骷髏變成各種可愛有趣的圖案


當百搭灰遇上百搭牛仔短褲=超百搭組合~~~ 
Lazy Bone的T-shirt版型跟一般不一樣的是它是中長版
那讓少女瘋狂的是它很合身!但是它的合身不是會很貼或緊身的那種!
小ㄋㄟㄋㄟ的朋友也超愛因為穿了ㄋㄟㄋㄟ會變大哈哈哈
但我這件因為拿M的大家應該感受不太到它的合身...


點點褲


再多一張~哈哈哈重點是我的道具yahoo baby~


除了以上的休閒感以外 搭紅色窄裙也好好看啊~~~~別有一番風味~~~(濃醇香~大誤!)


Give me a bite

(骨盆比照片更大!!!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快脫掉長牛仔褲!)
ㄎ都穿短褲在騙人的~

這件S號的應該可以感受的到比上一件灰色的合身吧!?

白色短褲也是超級百搭(人生中必備一件的東東)

搭配格子褲有休閒美式的感覺(自己說!哈哈哈)

我的道具可愛嗎哈哈哈
 
搭運動棉裙


 
最後是Hello holiday!!!這件t是我裡面最愛的


搭配黑色小圓裙也超可愛 淺藍色也挺襯膚色的!黃種人別怕!!!


這件雖然是跟灰色的一樣都是m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件比較合身一點!
材質好像有點不一樣耶!這件跟粉紅色的比較像!比較沒彈性~(沒彈性比較顯瘦!!!)
但現在衣服不在手邊不能衝去看材質 等我晚點回家再補充!


秀一下頭髮(好像也沒什麼哈哈哈)

 
一般黑色短褲也ok(t-shirt好百搭啊~~~)(我好詞窮啊哈哈哈哈哈)


搭糖果色系窄裙根本絕配!
因為上衣的顏色也是糖果色系!說真的我今年夏天買這件的時候完全沒找到適合的t-shirtt穿!


好喜歡這兩件配在一起啊!!!!!!(吶喊!!!!!)


超愛這件上衣所以請容許多多幾張自拍照好咪~哈哈


怕你們看膩正常的我.....
來張

名 
 

 

 

 

 

怎麼樣!嚇到你了吧

好吧來張甜美照安撫您的情緒


哇~這樣臉變好小>_<.............(都遮住一半了.....)


摁!很突然的......我們結束了哈哈哈


圈圈愛說話時間---------------

呵呵呵根本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我上面已經講超多~
那就來跟你們分享我最近暗爽的事
就是最近一窩蜂人說我像網拍model妞妞耶 
還以為下面這張是我
 
(妞妞穿的棒球外套也是Lazy Bone家的喔!是新款!)

但哪裡像啊...
我長這樣欸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在剛剛我的全身鏡跟我說了"碰!"一聲 表示 “再見!”
兇手就是我的寶貝yahoo!!!!!!臭小孩!!!!!


變這樣了..........半身鏡...................

本來後來還想到可以搭個吊帶褲...但是我目前已經沒全身鏡了

對了!喜歡forever yum的朋友快來粉絲專頁私訊圈圈吧!或者在下面留言都可以喔

 


購買資訊

LazyBone - outfit with love

 
 
延伸閱讀

【穿搭】11月戰利品之超級好買♥一周多風格穿搭分享
 
 
喜歡圈圈的文章要幫圈圈按個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