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來顆熱騰騰的大包仔吧(大誤)

首圖是我前幾天特地去高雄左營新光逛周年慶在門口拍的~呵呵...特地跑去是為了NARS
台南新天地不是應該應有盡有嗎><竟然沒有NARS ε( ̄□ ̄)3|| 買了燒我很久的東西!超開心!

而最近因為頭髮已經5個月沒有整理了........很沒有型(如下圖) 還長了顆大痘
所以就很愛綁顆可愛的包仔在頭上 差不多我這個長度就可以綁囉!!!


我本來是想說這包包頭大家都會!
沒想到這幾天都有同學看到我就問我說我是怎麼綁的(好啦其實就是昨天早上,三個人問而已哈哈哈)
就激起了我打這篇包仔文的動力!哈哈~~不過我也是有兩把刷子的好嗎!!!
雖然幾年前出了一個工具叫海綿寶寶~但是那個弧度真的是有點假!
一眼被看穿你就是海綿寶寶(但也不會怎樣啦哈哈)
那......在此~圈圈把自己的小撇步告訴大家你說好不好啊~~~(好~~~~~~~~~~)

來喔~~~工具首先來個大腸髮圈!"月半"一點好!顏色也是以跟頭髮顏色相近佳(不小心露出來的話比較不明顯)
而為什麼要胖一點的呢?!因為這樣綁起來比較有份量啊!蓋房子需要一個好的地基!我們綁頭髮也是一樣的道理的
小黑夾我個人三支就很夠囉!依髮量多退少補吧!


第一步驟: 綁馬尾!


我是綁在....我不知道那裡怎麼講啦>_< 就是不要綁太低就對了^_<太低會像師姐!但可以比我綁的再高一點!
tips不能綁太鬆喔!不然一整天下來後腦勺的地方會蓬出一大塊!這樣之後會有上下都有一包的奇異感!


第二步驟:看地上!!!然後從馬尾的中間把頭髮散開~

(超難拍的啦>_<這張我拍超久~~~~~然後可以忽略我的房間沒關係^___^)
 
接著看你要順時針還是逆時針(我是順時針!)把頭髮繞起來!
邊繞邊往裡面收!用兩隻手手喔!我是因為拍照所以用一隻手示範


繞一繞就會很神奇的變成包仔啦


一隻手超高難度啦!


繞好的鬆掉版>_<請看下一張正常版!


這是我用兩隻手繞好再拍照的成果


豆豆: 然後呢?該不會結束了吧


賓果~
第三步驟:夾子夾上就大功告成啦( ̄︶ ̄)



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跟圈一樣三八的女孩(?) 哈哈
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髮飾喔


或者再套上一個大腸圈也ok!我這個有點偏小!但都可以啦就看個人喜好囉!
我覺得波浪狀那種大腸圈應該還不錯!
後來套上的大腸也可以隱藏你下面可能沒用很好的部分呢!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

哈~下面翹起來了~~~我拍照時沒發現><然後豆豆一直鬧我啦!!!!!讓我一張照片拍超多次!

我們家Yahoo 


教學到此結束~圈圈下台一鞠躬︿( ̄︶ ̄)︿ 
但有人問: 那怎麼戴安全帽呢?!
我的是四分之三罩的那種!我就把它照樣戴下去!
多少都會亂掉一些!就把掉的夾起來就好囉(口袋請自備小黑夾數支) 
下圖是我昨天去學校練琴然後經過安全帽摧殘的包仔~~

但是其實要重綁速度也是超快!!我個人是從頭到尾不用一分鐘!加最後的微調!ok的!
如果沒有把馬尾拆掉大概不到三十秒就可以夾好!因為頭髮都大概有那個型了!超easy啦
下車後還剛好還有後照鏡可以照!!!(沒車的可以照別人的哈哈哈我都這樣

再來是我在拍照的時候我三弟豆豆一直來鬧我啦!!一直親人家>///<所以以下是幕後花絮!哈哈

然後忘了說瀏海的部分!夾起來吧!!
不過鬢角那邊我有拉一點點點點鬚鬚出來小小的修飾一下臉臉!(如下圖左上)


你們看左上角那張啦!舌頭都伸出來了!


豆豆兒太熱情了>///<不要這樣好嗎!我是你姐姐!!!
況且你也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了!!!!!!!!!!!!!!!!!!!!




圈圈愛說話時間------------

別以為大包仔是專屬夏天的喔!
冬天超級需要它的!!!因為會圍圍巾!厚厚的圍巾圍一圍之後散落的頭髮簡直...無地自容(?!)


題外話~想剪短頭髮的朋友!也別以為短髮是夏天在剪的!(我說的短髮是肩膀以上的長度喔)
我個人建議冬天剪!雖然會想說這樣冬天會很冷
但你想喔~~~如果你夏天剪了,你有發現...你頭髮綁不起來 然後有頭髮黏在脖子上更痛苦嗎...
冬天脖子冷至少還可以圍圍巾啊~~哈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啦
最後想問: 應該不會有人以為這篇是食記找到最後都沒看到食物覺得被騙了吧?!哈哈
跟大家推薦台南市西門路上有一間包仔王的肉包敲好ㄘ的喔下次再在粉絲專頁分享給大家

喜歡圈圈的分享記得要幫我按個讚跟右下角的推(要登入無名)
呵呵然後也可以follow一下圈圈的粉絲專頁喔!會隨時有最新的消息→你好Ü 我是圈圈⋈
我們家Yahoo小孩也有粉絲專頁喔→ Woo hoo*Yahoo喵喵* 
Love u all百掰~~~~~~~~~~~~~
哈突然想到!!!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圈圈前陣子去拍無名愛正妹的校園美女單元~這次真的掰掰了

耶~剛回到家!再來補充一下!!
我今天綁的包仔比較高(戴安全帽的時候整個安全帽也變高了!!!會有點不舒服)
跟大家分享的是經過戴了兩次安全帽+試穿一件衣服摧殘後的包仔喔

脖子那邊因為有些頭髮不夠長都掉了~這時候就可以拿出口袋備用的小黑夾夾起來啦~
我覺得綁比較高戴安全帽好像必較整齊耶(?) 比起我昨天

掉了一點點而已!

最後最後最後!真的最後了!再跟大家分享我今天綁的高度喔!大概是在下巴的對角線左右!

今天突然找不到深色大腸~不過我包得好好的沒讓包仔露餡
補充完畢!等等要跟我弟去看李安大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旅程!聽說零負評!!我超期待!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