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不囉嗦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接下來是一樣在明日樂園的太空山!!!
這也是個超級熱門的設施!!!



超級多人在排隊的阿~太空山這邊的服務人員有不一樣的制服耶!!!好外空感啊!!!



耶~~~~~~~~


竟然還設有中途放棄的出口!是有沒有那麼刺激啦!哈哈



排隊中~~裡面整個超有太空艙的fu~~~~~


這個遊戲也算是雲霄飛車!!不過在這我們稱它為火箭!!!展開一場太空之旅!穿梭在銀河系與流星群~~~
進去之後真的是整片的星空!超酷炫!!!!!!難怪那~~~麼多人在排隊!



從官網抓來的!夜晚的太空山別有一番風味~~~美點圖進入官網喔^0^


這四個女生(有一個被米妮擋住了)!超可愛的!
他們四個人就一個人一個角色耶!米奇米妮+唐老鴨與黛西!


接下來要前往的也是同樣在明日世界的EO船長!
這部片誕生於1986年,由麥克‧傑克森主演的 3D 影像歌舞劇「伊歐船長」,
在1987/3/20開始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上演!但是這項設施隨著科技的進步在1996/09/01被淘汰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Honey, I Shrunk the Audience""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而後來因為麥可去世的消息讓許多懷念麥可的粉絲希望能回到1980年代觀賞麥可的EO船長~
所以在2010/7/1這項設施就被重新整修!正式重返東京迪士尼樂園啦~
而這部片的主題當然就是跳舞啦!大綱是:一顆燦爛美麗的星球,因為失去色彩與音樂而化為黑暗之星。
意外降落於此的伊歐船長與同伴們,將使用歌舞所散發的光明力量,齊心挑戰黑暗女王及其軍隊的勢力。



是3D的喔!!!

說真的我個人比較喜歡"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我覺得EO船長的劇情有點小無趣!途中我們很多人都睡著啦ㄎㄎ
不過說真的!將近三十年前的東西能做成這樣也是已經很厲害了!麥可~我對不起你><

經過了2小時的瘋狂快速通關後~我們竟然玩了5樣設施耶!!你知道這有多驚人嗎!
因為我有朋友說她來一整天只玩到兩個設施耶!!!!!
我們沒玩到的都是今天在整修中的!哭哭!!!除了上篇有提到的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迴車以外
還有位於夢幻樂園的幽靈公館跟小熊維尼獵蜜記!太可惜了!!!

接下來就是上篇提到的~依導覽人員所指定的場次直接入場觀賞一場娛樂表演!
在我們玩完兩小時後剛好12點半左右!剛好這個秀也是12點半開始呢!


當實現夢想的金粉灑落時,您亦將進入華特‧迪士尼夢想的魔法世界。表演中,您將親眼目睹深受大家喜愛的米奇如何誕生,
並重溫一齣齣迪士尼動畫電影中歷久彌新的經典場面。誠摯邀請您前來歌舞基地,體驗由華特‧迪士尼的夢想而開啟的魔法世界。
(一樣點下圖進入官網)


這象徵迪士尼動畫由黑白年代進入彩色世界的開場演出!!
從一開始的黑白畫面瞬間化為七彩繽紛的華麗世界!精彩的表演就此開始啦~~~


上圖是什麼卡通阿><台灣有嗎?我沒印象!!還是這是泰山?!
下圖是蟲蟲危機帶來的馬戲團表演!太感動了啦!
突然回憶起童年耶!!!那時候才7歲.....(1999/10)


接下來是彼得潘!!!下圖的鱷魚超可愛的啦!超大的!還會走路欸!!!尾巴還跟著搖啊搖啊搖!


彼得潘飛起來了成功救走公主!
下圖是邪惡的壞皇后!!!!!!!!!!!!!!!!!!!!!!!


上圖壞皇后變身壞巫婆!!!!!!!!!!!(臉是綠色的....><)
下圖是美麗的白雪公主與王子


灰姑娘跟最美麗的公主睡美人~仙杜瑞拉~~~
好可惜都沒有我最愛的小美人魚愛麗兒啦!下次一定要去Sea看她


接下來是迪士尼經典人物出場啦~主題是好萊屋呢!!!
拍片拍片~~超可愛的啦!!!!!!!!!!!!!!!


還有瑪麗蓮夢露呢!!!


一墓墓的經典畫面就這樣結束啦!!!
真的好精彩!!!!!!!超級無敵好看的秀!!!!!!絕無冷場!!!!!!!!!!!!!!!!!!!!!!!


看完秀之後已經12點半左右啦!我們只剩一個小時血拚!!!!!!!!!!!!!!!!!
第一站就是要去打扮成可愛的卡通人物啦かわいいね~~~~~~~
剛好我們兩個都愛米妮~就一起買了一樣的髮箍跟披肩(?)看下下圖!!!


哪裡來的可愛小朋友啊>///

我與我的城堡(幻想中.................

胸口上的別針是導覽人員送我們一人一個的喔

大血拚!!血拚時間太緊湊照片不多!只有簡單拍一下囉!!!
呵呵下篇再跟大家分享完整戰利品(沒錯!就是舖在床上的那種照片!!!)
我有買下圖這個髮帶!!!(在家洗臉用的!!)


可愛的鑰匙圈!


別懷疑右邊兩個要結帳的就是我的戰利品一角
如果需要精緻一點的包裝要送人的話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喔!


不小心與大家約的時間誤點了一下...但是我們真的覺得不買個爆米花筒回去很對不起自己啊(掩面><)
哈哈還非常緊急的拍下了這張照片!!!!我手上拿的就是我們的瑪麗貓爆米花筒
之前覺得瑪麗貓很做作的說.....自從養了寶貝Yahoo後我也愛上貓咪了啦~~~瑪麗我誤會你了~你非常可愛!


上了遊覽車後還是一樣的雀躍阿
下面的鱈魚妹妹把眼睛遮住才是真正的三眼怪喔 因為頭上已經有三隻眼睛啦!


喜怒哀樂︿( ̄︶ ̄)︿


以下是夢幻少女螢幕前的形象VS私底下大公開!
哈哈哈哈哈下面那張我也太自然




最後以一張時尚照跟大家say goodbye囉




say goodbye後補充一些資訊給大家
首先是fastpass!要去的話真的要了解這個!難道你想瘋狂排兩三個小時的隊嗎
本來想自己打,不過覺得官網實在是解說的太清楚了!而且又是繁體中文版所以就直接截圖下來啦^__<




營業時間
8點~9點間營業,固定晚上10點關門。
營業時間因季節或活動內容而異,要出發前不仿到官網看看吧

門票費用
一日護照: 全票(滿 18 歲以上)6200日圓/學生票(12 歲~17 歲)5300日圓/兒童票(4 歲~11 歲)4100日圓
敬老護照(60 歲以上)5,500日圓

交通

電車
從東京站乘坐JR京葉線至舞濱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自行開車
經由首都高速灣岸線從普安出口下高速公路約5分鐘(4km)
【停車費】
一般客車 2,000日圓∕巴士 4,500日圓∕機車 500日圓

參考資料
東京迪士尼超級無敵好用的中文繁體版官網!!!!
麥可傑克森[Captain EO]


圈圈愛說話時間-----------

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真的又好想飛回迪士尼啊!
那個無憂無慮開心購物的夢幻時光
還有最後狂奔回門口的緊張刺激.........哈哈哈
而且這天的自拍照真的超級無敵多哈哈哈
我整理照片好累阿~~~但是好滿足^__^
喜歡圈圈的文章的話按個讚吧
還有登入無名給人家一個"推"嘛~~文章末端右下角喔

呼~終於可以去吹頭髮啦>_<我已經洗完澡將近兩小時了......

對了對了!然後對千葉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參加千葉旅遊分享會喔!
希望有更多人了解千葉好玩好吃的魅力,歡迎大家攜朋帶眷揪人來參加活動喔^0^
當天會有圈圈我以及幾位夥伴們帶大家見識千葉縣的魅力喔 <3
*活動時間:11/4(日)下午3:00~4:30(2點半入場)
*活動地點:伯朗咖啡南京一店3F
期待看到認識圈圈的朋友喔^0^真的有來記得來跟我打個招呼喔!!!


延伸閱讀
旅遊♥ 日本千葉樂活體驗行之先來聊聊千葉吧!!
旅遊♥ 千葉Day1之千葉縣庁.佐原老街.ぎょうけい館(飯店)
旅遊♥ 千葉Day2(上篇)之早餐好好吃.銚子坐船看海豚.銚子電鐵濕仙貝.飯岡刑部岬
旅遊♥ 千葉Day2(中篇)沙丁魚丼飯超難忘♥做玻璃初體驗超驚奇♥回飯店囉!
旅遊♥千葉Day2(下)之壽司DIY超賢慧(附食譜)...可以嫁了+大家坦承相見泡湯趣!
旅遊♥千葉Day3(上) 飯店早餐♥日本休息站♥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母親牧場
旅遊♥千葉Day3(下) 採梨♥木更津outlet♥大倉高級飯店之靈異事件(?)
旅遊♥千葉Day4(上)早餐好好吃♥海螢好美♥台場鋼彈1比1超巨大!!!
旅遊♥千葉Day4(中) 滿滿的Disney Land~~~米奇米妮公主們我來了!!!

迪士尼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